国际瑜伽日,“瑜你童行”,相聚西安,寻找永恒的青春。


国际瑜伽日源起

 

相传,15000年前,湿婆(Shiva)从居所冈仁波齐山下来,坐在山脚下的一块石头上,闭目冥想,一动不动,引起了村子里及过往的人们的围观,人们对这个人充满了好奇,想知道他坐在这里干什么?什么时候会睁开眼睛?时间一天天过去了,围观的人越来越少,最后只剩下七个人,他们坚信他一定是一位圣人,等着他醒来,向他学习知识。

 

44期西安站 (1).jpg

 

终于在6月21日这一天,湿婆睁开了眼睛,看到了眼前的这七个人并感受到了他们的虔诚,于是开始教授他们。这七个人学习后,分别去了不同的方向,去到世界不同的地方,传授这位圣人留给人类的智慧——瑜伽。

 

 

 

瑜伽有着悠久的历史,而6月21日这一天,对瑜伽人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2014年12月11日,联合国正式宣布6月21日为国际瑜伽日。从此瑜伽人们有了属于自己的节日。

 

国际瑜伽日 .jpg

 

 

“瑜你童行”西安站

 

bac6c7b8c769daa25659b4c999cb049.jpg

 

也正是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传祺大家庭迎来了一群新的成员,她们是传祺“瑜你童行”西安站的学员们,6.21日也正是她们培训报道的日子,在未来的三天里,她们即将面对的是儿童瑜伽指导师一阶的课程培训,乌兰导师将引领她们走入新世界的大门,帮助她们学习关于儿童瑜伽的知识。

 

undefined

 

 

初来乍到,很多学员对于儿童瑜伽的知识还不甚了解,针对这些问题,乌兰老师也将在培训的过程中对相关概念进行全面而系统的讲解,帮助大家理清儿童瑜伽培训的脉络细节,让大家初步掌握儿童瑜伽课程指导的能力,能在不远的将来带领更多人走进瑜伽的世界,用瑜伽改变人们的生活。

 

 

瑜伽精神传承与创新

 

 

 

 

传承古老的瑜伽精神,传祺儿童瑜伽学院将瑜伽的精神和外延进行了进一步的拓宽与发展,瑜伽练习不应该只限于成人群体,它更应该走入广大的儿童和青少年的世界。专注儿童瑜伽领域多年,传祺在儿童瑜伽培训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本次“瑜你童行”活动,也是为了将这些经验分享给更多的人。

 

 

 

 

 

 

课程培训已经开始,台下的学员们满怀期待,台上的乌兰导师亦是热情满满,师傅已经领进门,学习之路能否顺畅无阻,还要看个人是够愿意付出足够的努力,在这点上,传祺对自己的学员们抱有十足的信心。

 

44期西安站 (21)_副本.jpg

 

继往开来传承瑜伽精神,筚路蓝缕开展教培事业,“瑜你童行”,传祺在路上!

 



最新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