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老师推荐:亲子瑜伽新思路注入产后康复

国际少儿瑜伽协会优秀老师推荐——孙苏娟

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江苏沭阳县中医院的活动室传来欢声笑语。原来,是中医院的护士孙苏娟带着妈妈和宝宝在做亲子瑜伽。

孙苏娟在中医院产后康复科开展了两个星期3-6个月宝宝的亲子瑜伽课。课程刚开设,就有很多妈妈争相报名。不仅如此,更有妈妈早早的就向孙苏娟咨询何时开展儿童瑜伽课程。能为这么多妈妈带去帮助,孙苏娟非常开心。

孙苏娟说,她到国际少儿瑜伽协会学习儿童瑜伽和亲子瑜伽课的初衷是为了自己的两个宝宝。“如果学得好,也能丰富我们医院的产后康复项目。”没想到,注入全新元素的产后康复,受到了妈妈们的热烈欢迎,孙苏娟十分惊喜。

当然,想要开展一个新的课程,还要经过领导们的同意。

“孩子都是家人的宝贝。让母亲和孩子一起学习瑜伽,在帮助妈妈们产后恢复的同时,也能够让孩子受益,一举两得!这给了大家与以往不一样的体验,大大增添产后康复的人气。所以领导很支持我继续开展儿童瑜伽课程。”孙苏娟说,领导听了她一堂课,就对她带来的全新课程元素和优秀课程体系十分满意。

其实,孙苏娟开课如此顺利并不是偶然。身为护士,她已工作十个年头,积累了专业的医学知识和丰富的经验;而在她参加儿童瑜伽和亲子瑜伽的培训时,就以她的勤奋与努力,获得了同期学员的一致认可。
孙苏娟与乌兰会长

孙苏娟将培训期间学到的国际领先课程体系,与自己本职专业互相融合、互相碰撞,才有了今天事业上的升华!

毋庸置疑,孙苏娟是第一个将儿童瑜伽和亲子瑜伽带进沐阳的人。而充满信心和干劲的她也不打算就此止步。“我想让更多宝宝受益,将儿童瑜伽和亲子瑜伽推广到我们整个地区所有的幼儿园、小学。我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人喜欢儿童亲子瑜伽,为祖国的花朵打下良好的基础!”

孙苏娟计划下一步与当地的早教中心和两个较为高端的幼儿园进行合作,为他们开展几节免费公开课,让大家初步了解儿童瑜伽,以便打开更广阔的市场。

相信通过我们的携手努力,孙苏娟很快能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共同推动中国儿童健康事业蓬勃前进!



最新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