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换一种方式陪伴孩子

这个夏天,用另一种“爱”的表达方式,与宝宝进行一场亲密接触吧!

越来越多的明星辣妈爱上了“亲子瑜伽”运动,各大“微博”“朋友圈”不断地“晒甜蜜,秀幸福”。看着明星小宝们一板一眼的做着各种瑜伽动作,真是让人羡慕不已。

为什么如此多的明星辣妈们都热衷于亲子瑜伽呢?

国际少儿瑜伽协会发现,加入“伽人大军”的明星辣妈们都将瑜伽当做保持体型、减缓压力的秘密武器。窈窕的身材,阳光的心态,专注的工作力都得益于瑜伽这项古老的运动。

而母爱是无私的,在这点上明星宝妈和我们普通妈妈们一样,都愿意把世界上最好的东西送给宝宝,瑜伽就是其中之一。

工作之余,铺上瑜伽垫,与甜心们进行一场亲密接触,在运动中感受血脉相连,在肌肤触碰间享受心灵的沟通。既修塑了傲人身材,又增进了亲子间的感情,同时培养了宝宝健康的体魄,一举三得,这就是亲子瑜伽的魅力!

ICYA国际少儿瑜伽协会从国外调查的数据显示,在全球范围内,许多国家的父母都非常热衷于儿童瑜伽项目。其中美、英、法、澳洲、日本、印度等许多国家的学校,已将瑜伽列为孩子们的必修课程。

美国是最先引入和研究瑜伽的国家,现已有五分之一的人口在练习瑜伽。在美国,儿童瑜伽馆像星巴克一样普遍,仅在纽约就已有上万家儿童瑜伽教室;英国则成立国际少儿瑜伽协会,结合现代教育特色,科学开发一系列少儿瑜伽课程,并与政府及社会各界人士全面鼓励所有学校开设瑜伽课;在日本,70%的幼儿园及小学,利用儿童瑜伽纠正孩子的不良习惯,解决儿童心理问题;在瑜伽的发源地印度,瑜伽早已是青少年儿童的必修课。印度开设多家瑜伽大学,专门提供瑜伽教育。

孩子回归本性,妈妈找回自我

亲子瑜伽通过体式和呼吸练习,增强孩子身体的灵活性和免疫力;冥想和唱诵能够提高儿童注意力,激发孩子的大脑潜能;独特的互动游戏,可以增进家长与孩子的沟通,构建和谐的亲自关系;同时亲子瑜伽从深层唤醒成人埋藏的童心,舒缓工作带来的紧张和焦虑情绪,重获简单、纯粹的修养时刻。

为何孩子更适合瑜伽?

瑜伽中很多动作本身就源自动物、植物和婴幼儿,因此孩子很容易从瑜伽中获得亲切感。另外,瑜伽能够深层发掘人类的内心世界,所以练习瑜伽有助于唤醒孩子纯粹的一面,保持他们的童真与天性,让孩子的内心更有力量。

儿童瑜伽包含一系列针对青少年儿童特别设计的精神文化和瑜伽体式,课程极具趣味性,符合儿童身心发展需要。在练习过程中不但帮助孩子放松精神,更加重要的是能够帮助他们找回身体最自然的状态,保持本性独特的光彩和智慧。


最新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