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瑜伽是你送给孩子的礼物


 孩子是上天给你的礼物,传祺儿童瑜伽是你送给孩子的礼物。

 

儿童是小身体里的大灵魂。儿童本性光彩,觉知,充满纯真的智慧,通过瑜伽的教授,帮助他们保持本性的智慧和光彩,学会分享与感恩。

 

如果我们愿意观察孩子、倾听孩子,会发现孩子比我们知道得多得多。每一个孩子在与大人们的接触过程中,都能发现他们会说很有深意的话语,会做很明白的事。这可能从对人的情绪的感受、身体的使用、与大自然的沟通、真实的内心、阳光的态度等等方面表达出来。

 

所有这些,都是我们需要帮助孩子保留的。瑜伽认为,当一个人有着平静而美好的心灵时,他的周围自然会围绕着好的人和好的事。

我们不把瑜伽局限在练习柔韧度和复杂的动作上,添加旅行、游戏、唱诵、故事、聊天、手工、……都是瑜伽。

 

保留孩子与身体、自然、宇宙连接的智慧,让孩子懂得尊重生命,尊重自己。培养孩子的专注、耐心、坚定、自信、自律,以及面对困难的勇气。

 

传祺儿童瑜伽,能促发孩子心灵内在与生俱来的纯真能量,逐渐发觉自己所拥有的潜能,让孩子自然而然地学会珍视内心的快乐、培养慈悲的善心、拥有专注的学习能力与意志力。

 

有时候,给与孩子的爱并不一定是给予,而是引领。帮助孩子敞开心扉和思绪,鼓舞他们更加深度地探寻属于他们的内在天赋。让自己和孩子成为朋友,和他们一起行走、游历、学习,激发孩子与生俱来的喜悦,享受生活,让爱变得真实!

 

作为家长,最大的愿望莫过自己的孩子可得一生幸福!什么是幸福?每个人都有自己个性的定义,然其基本元素却不外健康、快乐。答案看来简单,但面对时下生存环境的激烈竞争、社会价值体系的迷乱,以及应试教育的现状、功利学习观的横行,我们见到的时常是孩子的身心疲惫与家长的茫然无助。

 

 

儿童瑜伽——不是身体的“技巧”,而是与自己相处的能力,身心和合的秘法。

 

我们可以留给孩子财富,传授他们技能,教给他们知识,但最重要的是给予他们统摄这一切的人生观念,让他们学会与天地相处,与他人相处,与自己相处,学会欣赏,学会表达……

 

这项运动不仅有助于我们的身心健康,还教会我们更好地认识自己的身体、追寻平衡的生活以及认识到照顾自己的重要性。不论你的孩子是多大年纪,也不论你是多大年纪,相信每一个人都能从练习瑜伽中获得益处。

 



最新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