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传祺儿童瑜伽学院带给我们的快乐

 

儿童瑜伽的好处:
儿童瑜伽可以帮助增加身体弹性、改善个人姿势,对儿童来说是一种健康的运动。因为儿童瑜伽的动作比较有趣味性,且经过特别设计,切合他们身体发展需要,儿童瑜伽可以找回身体最自然的状态,远离压力、疾病、增加免疫力。

 


儿童瑜伽功效作用:
1.姿势调整:练习瑜伽都可以获得改善坐姿不良习惯。
2.提高免疫力:可以增强呼吸系统的健康,帮助排毒提升身体的新陈代谢力,进而提高抵抗力。
3.提升专注力、增加耐心:瑜伽有助于平稳思绪,提升小朋友的专注力及耐性,并且加强记忆力及学习能力。
4.可以培养孩子的自信心:有些孩子性格内向,可以慢慢克服扭扭捏捏的态度,变得活泼大方,不再胆小。
5.促进骨骼的发育:在孩子长个子长骨骼的期间,简单的动作能让孩子们快速健康长高,茁壮成长!

 


传祺儿童瑜伽特色:
孩子不仅精力充沛,活泼好动,而且也富于想象力,所以学习适合年龄需要的瑜伽姿势对他们来说是很有意思的事情。

练习瑜伽姿势能培养孩子的平衡和协调性、力量和灵活性,让孩子提高专注力、发展想象力、学习调节压力的能力。

成人瑜伽的主要目的是训练身体的协调性和柔韧性,而幼儿的身体柔韧性本来就比较强,他们的瑜伽目标不是“修身”,而是“养性”,学会集中注意力、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发挥想象力、提高自信心,这些才是孩子能从瑜伽训练中得到的最重要的进步。

 




 



最新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