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瑜伽为何备受追捧?


1.亲子瑜伽的起源

最早是从欧美等西方国家传入中国的,它一开始只是一种西方国家的母子游戏。最初引进中国是以上海为试点,并以上海为中心点扩散开,随后推广到全国的。这是一种适合母子一起学习的现代社会的时尚产物。

2.音乐和环境

瑜伽的音乐舒缓优美,调子舒缓绵长。在这种舒适的音乐中,宝宝和妈妈双方都很容易放松下来。这种环境中一起练习瑜伽有利于宝宝和妈妈感情上的交流。

 

3.对宝宝的益处

妈妈也可以通过这种近距离的接触和交流来挖掘属于宝宝自己独有的天赋,发现宝宝无限的潜力。

亲子瑜伽可以有效地培养宝宝和妈妈之间的默契,增进母子之间的亲情。可以帮助宝宝形成良好的习惯、品质和性格,可以锻炼宝宝的耐心,促进宝宝各个方面协调发展,全面进步。

 

 


宝宝多大可以练亲子瑜伽

一般来说,宝宝要至少达到半岁到一岁左右才可以练习亲子瑜伽。练习该运动的充分必要的条件是小朋友的颈部必须完成发育,否则进行这种活动可能会伤到宝宝。当然,如果半岁以下的宝宝颈部已经发育完全的话,妈妈也可以带着宝宝开始练习亲子瑜伽。练习亲子瑜伽一定要的是宝宝的配合。宝宝成长到一定的时候就会产生自己的想法,宝宝成长到一岁以上,就会有自己的一些想法,如果这时候也要看宝宝是否愿意配合妈妈运动。

 

对宝宝的好处

小朋友在十二岁以前,还没有形成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这个阶段是最佳的塑造宝宝性格的时期。瑜伽是一个美妙的有爱世界,倘若有时间,妈妈可以陪着小朋友一起走进这扇大门,那么孩子未来定会变得是健康、自信、开朗,聪明。

 

 



最新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