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给孩子一份有价值的礼物——儿童瑜伽

 

2017年已然过去,崭新的2018年来到我们的眼前。对于孩子们来说,不但有寒假和过年的期待,也有期末测试和新学期到来的考验。
 
孔子曾说过:
 
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
 
也就是说,努力学习不如喜欢学习,喜欢学习不如把学习当做快乐。可以说,“乐学”是学习的最高境界。
 
而现代中国教育压力巨大,很多孩子不要说“乐学”,对学习连喜欢都称不上。然而长此以往,孩子逐渐厌学,最终将导致学习成绩下滑而更加厌学的恶性循环。
 
不如我们在新年的开端,送给孩子一份充满惊喜的礼物,帮助孩子在2018年开一个好头~
 
儿童瑜伽打造超凡专注力,让学习变得轻松
 
儿童瑜伽通过做体式和呼吸锻炼孩子的专注,而专注力则直接关乎到课堂学习的效率。当孩子能够在学习中事半功倍,更轻松的汲取知识的养分,便不会对学习产生厌烦的心理。甚至会因为在学习上取得的成绩,很快喜欢上学习所带来的成就感。
 
特殊的冥想,开启探索之门
 
通过生动的故事,儿童瑜伽引领孩子们进入神奇的冥想时间。孩子们本来对我们的世界就充满了好奇,儿童瑜伽帮助宝贝们打开探索之门,带着他们在知识的海洋中快乐遨游。
 
趣味游戏,寓教于乐
 
当然,学习之余更不能忘记休息和放松。对于孩子来说,玩耍也是很重要哒。
 
而儿童瑜伽独特设计的游戏,将富有哲理的寓言故事融入其中,让孩子在玩耍时潜移默化的受到人格教育,让孩子在休闲的同时也能不断进步。
 
“学海无涯苦作舟”,不如“学海无涯乐畅游”。新的一年,给宝贝们点不一样的!怎么样?


最新培训